相關報導 - 經濟日報 (30/10/2002) 

傲林中小企軟件 獲中國認可

 傲林中小型企業應用軟件系列──強化版,已於2002830日通過中國軟件評測中心的登記測試項目的7項要求;包括安裝與卸載、功能、安全穩定性、用戶介面、本地化、用戶文檔及病毒檢查等。

「傲林中小型企業應用軟件系列──強化版」是專為中小型企業處理繁重的報價、客戶訂貨、銷售、採購、存貨管理、應收帳、應付帳及會計工作而設計的。

 其中包括多公司管理系統、會計系統、進銷存系統和報價及訂單系統4個主要模塊,而每個模塊都可以獨立,或互相配合使用。

 為適應複雜的商業環境,此系統提供多公司、多年份、多貨幣、多語言、多稅制等多項先進功能,靈活穩定且易於維護,並採用友善的視窗介面,讓使用者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握使用方法。



Send mail to support@gtcl.com.hk with questions or comments about this web site.
Copyright © 1998-2005 Glorious Technology Company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