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報導 - Recruit 35期 (14/09/2001) 

生活資色大笪地
傲林進銷存系統──強化版


傲林進銷存系統──強化版具備多貨倉、多語言、多稅制等多項完善功能,系統內置的資料匯入/匯出功 能,不但可以令各地的資料得到更快的更新,亦可以減省重複輸入相同資料的人力和時間。而且系統預設 英文、繁體中文(Big 5碼)及簡體中文(GB碼)使用介面,即使公司業務遍及中港台,都只要一個版本。此外, 系統支援多貨幣功能,每項交易都可以有獨立的貨幣及匯率。更支援國內的增值稅及其他國家/地區
的銷售稅。

系統在設計方面採用了多項措施,如直觀式設計;選擇客戶、供應商及貨品均可以編號、名稱或電話找尋 ,不必強記號碼;記錄每個客戶/供應商對貨品的上次交易價,下次交易時自動採用等等。在系統保安方 面,管理人員可以為每一個使用者度身訂制使用灌限,每一項功能可以限制可否查閱、新增、修改、刪除
及核准。

為使客戶對系統更加了解,本公司網頁備有各系統的試用版,歡迎免費下載試用。試用版擁有正式版本的 全部功能,只限於輸入一百筆記錄。此外,客戶亦可到各大分銷商以$50購買試用版套裝,試用後如購買 正式版本,可作$100代
用券使用。

查詢請致電:28572761或瀏覽網站www.gtcl.com.hk。



Send mail to support@gtcl.com.hk with questions or comments about this web site.
Copyright © 1998-2005 Glorious Technology Company Ltd.